努力创新统计信息发布新形式——写在《湖南统计信息网》第六次改版之际

来源:    发布时间:2003-04-30

打印本页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省统计局、《湖南统计信息网》编委会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针,努力创新统计信息发布新形式,从全面提升网站服务水平出发,在保持网站原有风格的前提下,对《湖南统计信息网》进行了第六次全面改版。

  ——改版后的《湖南统计信息网》,更加突出统计对外服务的功能。新增的“会员区”,可使会员们获得更新的、更多的统计资讯。新增的“网上办事”、“下载区”等快捷栏目,可使您轻松地了解省统计局的机构、职能与联系方式、行政审批程序、统计执法程序等政务信息,也可以快速实现“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网上登记”,下载“集团、重点企业统计报表”等程序,查看“统计证考试模拟试卷”等。

  ——改版后的《湖南统计信息网》,调整了首页分布形式。栏目结构更加规范,版面设计更加紧凑,栏目内容更条理化、区域化,用户查找统计信息更为便捷。

  ——改版后的《湖南统计信息网》,整合了部分栏目的内容。如将原“专题集萃”栏目与其它主要栏目进行了合并,“互动类”栏目也归为一类。突出了重点,信息及内容的针对性更强、条理更清晰,新版推出栏目的内容将更加满足您的信息需求。

  ——改版后的《湖南统计信息网》,提高了访问速度。通过减少首页动画和图片,精简首页设计代码,大大减少了您访问网站的等待时间,加快了访问速度。

  ——改版后的《湖南统计信息网》,新增了“招商项目”、“企业之窗”等栏目。这些栏目将有助于您进一步了解湖南、获得商机。

  值此《湖南统计信息网》改版之际,我们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谨向国内外所有关心和支持湖南统计网站建设的机构和人士致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您的支持是我们工作最大的动力!您的每一点建议、意见、称赞和批评,都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都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湖南统计信息网》不断变化的是形式和内容,始终不变的是“立足统计,服务社会”的宗旨!

湖南省统计局
《湖南统计信息网》编委会
2003年4月30日

努力创新统计信息发布新形式——写在《湖南统计信息网》第六次改版之际

11037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