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湖南统计信息网》正式开通之际

来源:    发布时间:2001-09-30

打印本页

     值湖南统计信息网正式开通之际,谨向国内外所有关心和支持湖南统计事业的机构和人士致意。

点击放大

(图一)网站开通仪式

 

点击放大

(图二)“团结、务实、开拓、高效” 
── 网站编辑部宗旨
网站编辑部宗旨

由湖南省统计局自主开发、设计和制作的“湖南统计信息网”(www.hntj.gov.cn)于2001年10月1日正式启用。该网站是在原“湖南省情”网站基础上经全面改版完成的,分为统计工作类、信息发布类、统计知识类、市县网站、互动区和专栏区六大版块,内容包括政务公开、综合频道、统计数据、分析报告、统计监测、数据仓库、统计指标、政策法规、专题集萃等18个大栏目(48个小栏目)和6个专栏,用户可通过输入关键词实现在整个网站中随意搜索的功能。

 

网站以“立足统计,服务社会”为指针,充分发挥统计部门信息源的优势,面向各级政府、科研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及时、全面、准确地发布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统计信息和资料。

2002年3月28日,在湖南政府公众信息网建设领导小组主办的湖南政府公众信息网2001年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上,湖南省统计局《湖南统计信息网》列湖南政府公众信息网优秀网页单位之首。

  点击放大

(图三)网站编辑部一角

写在《湖南统计信息网》正式开通之际

11037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