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康义会见国际统计学会主席何旭铭一行(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4-01-08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月4日下午,中国国家统计局局长康义会见来访的国际统计学会主席何旭铭、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教授李照海、北京工商大学校长郭建华及联合国项目官员马明一行,就加强与国际统计学会合作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中国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毛盛勇参加会见并主持会谈。


康义首先对何旭铭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国际统计学会和联合国统计司等国际机构为促进中国政府统计发展和深化国际统计交流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康义表示,中国正处在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阶段,需要高质量的统计数据和统计服务作支撑,对进一步加强统计能力建设、加快统计现代化改革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国国家统计局愿意继续加强与国际统计界的合作,互学互鉴、互促互进,为更好发挥政府统计作用、推动全球统计发展添砖加瓦。

何旭铭主席感谢中国国家统计局长期以来对国际统计学会的支持,赞赏中国政府统计的积极探索和工作成效。何旭铭表示,国际统计学会愿意继续深化合作,期待中国国家统计局进一步提高国际统计事务参与度,分享优秀统计经验做法,让全球统计界听到更多中国声音。

办公室(国际司、政研室)、设管司、教育中心和科研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国家统计局)

(原文地址:https://www.stats.gov.cn/xw/tjxw/tjdt/202401/t20240105_1946298.html)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