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年终述职评议大会(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1-03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月3日上午,湖南省统计局召开2019年度年终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崇斌对述职单位逐一进行了点评,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勇主持。

  会上,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就2019年党建、廉政、业务、法治、意识形态等情况相继向大会进行口头述职并接受民主测评。

  刘崇斌指出,年终述职是制度安排,同时也是机关各单位之间互相借鉴,分享工作经验的一种方式,党组决定从今年起开始进行“面对面”述职,并邀请10名群众代表参加测评。

  刘崇斌强调,大家的述职弘扬了正能量,展示了新成就,体现了新担当,不仅全面总结了2019年的成绩,而且对2020年的工作充满了期待,心态昂扬,积极向上。总的来说,体现了“四个坚持”: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从政治大局上谋划工作;二是坚持以营造良好统计环境为核心,持续推进中央和省里重要文件精神在全省各级的落地见效;三是坚持以尽职履责勇于担当为原则,用高质量的统计工作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以提升机关整体效能为目标,全面提高综合管理水平。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刘崇斌提出“三个着力”:一是着力在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下功夫,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着力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国家统计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上下功夫,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着力在强化责任担当上下功夫,自觉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做好年尾收官各项工作。

  全局副处和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一般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人事处   邹    晨]
[摄影:宣传中心   罗    昊]
[审核:殷智敏]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