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统计局大力驰援基层社区防疫工作(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09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进入吃劲关键阶段,根据中央和湖南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省委组织部通知紧急抽调一批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派驻到基层社区防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湖南省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崇斌亲自安排部署,精心选派了3名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党员干部组成省统计局派驻社区防疫联络工作组,第一时间奔赴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街道丹桂社区,全力以赴配合基层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2月29日驻点以来,省统计局驻丹桂社区防疫联络工作组的同志把责任扛在肩上,不辞辛苦,迎难而上,迅速投入到流动人员排查、重点隔离对象监控、企业和门店复工复产督导、困难群众慰问和社区生活服务保障等工作任务中,用实际行动彰显统计人的责任与担当。了解到社区存在防疫物资短缺的困难后,刘崇斌明确表示,社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任务重,责任大,非常辛苦,社区的困难就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难题,并亲自部署、调度、筹集防疫物资。

3月5日下午,受局党组委托,局二级巡视员曾斌求与办公室、人事处和机关党委负责人一行专程到丹桂社区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送去红外体温测试仪、口罩、酒精、消毒液等一批基层紧缺的防疫物资,为丹桂社区解燃眉之急,并叮嘱防疫第一线工作人员注意自身安全防护,继续坚守岗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指示要求,当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社区“守门人”,全力以赴打赢防疫阻击战。 

省统计局驻丹桂社区防疫工作组的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牢记省统计局党组重托和肩负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配合社区做好做细做实抗疫防控工作,紧紧把握当前外地复工人员返长的“外防输入”关键点,严防社区“零疫情”底线。在切实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好各项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贡献。

[供稿:人事处]
[摄影:人事处]
[审核:殷智敏]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