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统计讲坛”开讲(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为了聚焦统计改革发展大计,推动统计现代化改革行稳致远,经湖南省统计局党组研究,决定从今年开始举办“湖南统计讲坛”。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杰亲自策划、亲自指挥,强调要把“湖南统计讲坛”作为统计系统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作为统计人碰撞思想的纽带、拓展视野的平台、交流经验的场所、共同进步的路径,要认真组织好“湖南统计讲坛”各项工作,提升“湖南统计讲坛”品牌效应,真正办出格局,办成精品。


2月25日上午,在全省统计工作会议期间,“湖南统计讲坛”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讲,由省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绍文主持,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向延华和执法监督局、贸外处、人口社科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领域进行了专题讲座。

参加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的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省统计局局领导及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市州统计局局长在主会场参加讲座;各市州、县市区统计局班子成员及各科(股)室主要负责人在市州、县市区分会场参加讲座。

[供稿:宣传中心  钟军德]
[摄影:宣传中心  罗  昊]
[审核:殷智敏]
[责编:张  艳]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