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统计年鉴-2021》编印出版(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统计服务的时效性,在湖南省统计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各专业处室、省直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湖南统计年鉴—2021》于10月22日由中国统计出版社编印出版,出版时间比去年提前2个月。

该年鉴系统收录了全省及各市(州)、县(市区)2020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的大量统计数据,以及全省重要历史年份的主要经济指标,是一本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展示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成就的权威性史料工具书。

全书分为卷首和统计资料两大部分。卷首为特载《2021年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和《2020年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统计资料部分包含了综合篇、专业篇、市州篇、县市区篇,共22个章节。为便于用户查询和使用,还配套出版了电子版光盘。

为适应统计现代化改革的新需求和新变化,该年鉴在保持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基本稳定的前提下,结合统计方法制度改革,对表式、指标和指标解释等进行了修订和完善。《湖南统计年鉴》自1982年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39期,由于内容翔实、资料完整、数据权威,已成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了解湖南、研究湖南、指导工作的重要参考刊物和具有收藏价值的大型工具书。

相关链接:《湖南统计年鉴-2021》电子(网络)版

[供稿:综合研究室  廖闻菲]
[审核:殷梓晴]
[责编:张  艳]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