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统计局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根据党中央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近日,湖南省统计局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简称《通知》),细化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

《通知》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筹划,周密安排,抓好工作方案的贯彻执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和推进中心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务实行动和落实目标任务的工作成效。

《通知》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一是抓好多层级学习培训,明确局党组、机关党委、各支部、各群团组织以及党员干部个人的学习培训任务;二是组织多方式宣讲交流,强调发挥局党组书记为党的二十大代表的优势条件,结合基层统计工作和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市、县统计局,进园区,进企业;三是开展多渠道主动宣传,全面反映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营造浓厚氛围。

《通知》强调,要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统计工作实际,《通知》从紧扣中心任务展现统计担当、树牢风险防范意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坚持党建引领强化队伍建设三个维度作出了具体工作安排,明确了任务分工。

[供稿:机关党委 范毅]
[审核:殷梓晴]
[责编:张 艳]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