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株洲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全市统计工作务虚会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04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月26日,株洲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全市统计工作务虚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兰军指出,过去的一年,围绕“五提五好”思路,打了“四场战役”,虽然战战艰难,但能场场告捷。一是勇敢逆行,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统计力量;二是直面挑战,在经济发展保稳战中彰显统计作为;三是全员上阵,在人口普查攻坚战中激发统计合力;四是尽锐出战,在文明创建冲刺战中展示统计风采。

关于2021年统计工作,兰军强调,要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一是坚持“三高四新”和“一谷三区”相贯通,提高服务发展精准性;二是坚持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两促进,提高干事创业能动性;三是坚持统计改革和防范风险齐发力,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四是坚持党建引领和文明创建相结合,提高统计队伍先进性;五是坚持基础工作和基层队伍同夯实,提高源头数据可靠性。

会上,株洲市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去年怎么看、今年怎么干”作了发言。

[供稿:株洲市统计局李百涵]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