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统计局周志强同志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湖南共有67个集体(含十八洞村)、90名先进个人受到国家表彰。其中,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双江镇罗武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湖南省统计局能源统计处处长周志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并作为先进个人代表上台接受国家领导人颁奖。


2018年3月29日,为响应中央和省委“尽锐出战”的号召,湖南省统计局派出帮扶工作队来到湘西南边陲的偏远山区、革命老区、全国深度贫困县——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的双江镇罗武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作为湖南省统计局派驻通道侗族自治县双江镇罗武村的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周志强“放下架子、扑下身子、甩开膀子”,为罗武村建设“好支部”,输送“摇钱树”,驻进“民众心”,引领罗武村创造了基本生活有保障,乡村治理有秩序,产业发展有希望,村民致富有奔头,生态环境有亮点的良好局面。

[供稿:人事处]
[审核:殷智敏]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