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七人普”巴士广告 打造流动宣传站(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9月13日,湖南省统计局在省会长沙全面上线20辆“湖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形象巴士,打造历时两个月的流动宣传车身广告,为今年11月1日零时正式开始的全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营造“家喻户晓,人人支持”的浓厚宣传氛围。 


  车身宣传广告启用12路、7路、105路和2路等4条线路各5辆公交巴士,线路跨越城市的东南西北,覆盖五一广场、黄兴路步行街、南门口、溁湾镇等长沙市最繁华的路段和长沙火车站、长沙汽车南站、长沙汽车西站等人口集散度较高的区域。 


  4条线路的公交车车体两侧和车尾身分别采用蓝色、绿色、黄色和橙色做主题色进行包装设计制作,车顶统一张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LOGO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标准时点2020年11月1日零时”标语,车身广告布置“摸清国家人口,惠及万家生活”“大国点名,没你不行”“十年人口有变化,定期普查意义大”“人口普查开始啦,欢迎普查员来我家”“人人都是国的宝,普查一个不能少”“人口普查十年一度,如实填报摸清底数”等20条人口普查标语口号和宣传海报,将巴士车身打造成“七人普”流动宣传站。 


  此外,长沙市统计局也于9月10日上线了6路、3路、168路和159路等4条线路共20辆“七人普”宣传巴士车,至此,全市内有40辆巴士身披“七人普”宣传广告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供稿:宣传中心  罗  彬]
[审核:殷智敏]
[责编:罗  彬]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