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国家统计局毛有丰副局长到省人普办调研指导人普工作(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7月28-29日,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毛有丰来湘调研督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29日上午,在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汇报会后,毛有丰专程到省人普办看望人普工作人员,对大家表示慰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国家统计局教育培训中心主任余芳东,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崇斌,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胡国亮等陪同调研。


毛有丰充分肯定湖南省人口普查的准备工作。他指出,在湖南省委、省政府和湖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湖南省各级人普办和有关部门按照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统一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人口普查,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准备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毛有丰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人口普查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发力,再接再厉,确保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要统筹谋划,夯实责任,加强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

[供稿:人口处 张 驰]
[摄影:宣传中心 罗 昊]
[审核:殷智敏]
[责编:罗 彬]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