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市长邹文辉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1月5日上午,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参加了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按照这次人口普查工作的要求,周德睿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普查员使用电子采集设备将信息录入普查系统。周德睿仔细核对登记信息后,在申报人签名栏中郑重签名,并对普查一线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周德睿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做好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对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当前,人口普查已进入现场登记阶段,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坚持依法、科学、精准、精细普查,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各级党委(党组)要积极支持、配合普查,全力为人口普查工作提供保障和平台,按期如实提供和填报普查资料,确保精准、高效完成好这次普查任务。

11月4日上午,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也接受了普查登记,并对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提出了要求,号召广大市民支持配合普查员的登记工作,微笑接受普查员的询问。

[供稿:常德市统计局]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