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接受人口普查登记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1-09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1月6日上午,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接受了人口普查登记。他仔细阅读了《致住户的一封信》,认真回答了普查员的相关问题,如实提交了个人信息,填报完成后经过确认,他在电子采集设备上郑重签名;随后,普查员将信息实时上传至国家统计局数据库。

登记完成后,毛腾飞来到芦淞区庆云街道南湖塘社区山水国际小区,与普查员一道开展入户登记工作,与调查对象进行亲切交谈。随后,他与社区普查两员进行了座谈,向辛勤工作的普查两员表示慰问,向关心支持人口普查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毛腾飞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关系国计民生和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一件大事。全市广大普查人员要在前期辛勤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扬不怕困苦、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普查工作能力水平;要坚持依法普查、严肃纪律,扎实做好入户登记、信息保密等各项工作,在全市广大人民的参与配合下,力求科学精准,做到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全面反映全市人口现状。

[供稿:株洲市统计局]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