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11-19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主要工作已基本结束,获得了大量有关我省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各类单位基本情况的统计数据,是非常宝贵的信息资源。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研究开发经济普查资料,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经普办)决定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投标单位 

  课题面向全省统计系统、相关政府研究部门、科研单位、大专院校以及其他相关研究机构和单位,一个单位可以申请多个课题,但每个课题必须是不同的负责人。课题招标不面向个人。 

  三、课题题目 

  省经普办推荐15个供参考的招标研究课题,课题题目详见附件1。 

  四、课题申请 

  课题申报人、有关申请活动和课题管理有关规定,请参见《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附件2)。 

  五、招标安排 

  (一)课题申报 

  1.自省经普办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符合申报条件的投标单位可从《湖南省统计信息网》下载《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和《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附件3)。 

  2.课题投标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如实填写《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经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于20191210日前向省经普办提交课题招标立项申请书纸介质3份(同时提交电子版申请书,邮寄以当地邮戳为准)。请投标单位同时上报单位银行账号、户名及开户行信息。 

  (二)确定中标单位 

  省经普办收到投标申请后,将组织专家组对课题投标单位所涉领域的熟悉程度、研究能力、研究方向和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评审,择优甄选中标单位,确定立项项目。201912月底前,由省经普办在《湖南统计信息网》对中标单位和课题立项公示。 

  (三)开展课题评审 

  20204月底前,各课题负责人向省经普办提交初步研究成果进行初审。5月底前,各课题负责人将最终研究成果报省经普办。6月底前,省经普办组织专家对所有提出鉴定验收申请的课题进行评审分为ABC三类,A类课题资助经费3.8万元,B类课题资助经费3.5万元,C类课题资助经费3万元。 

  六、联系人和地址 

  联系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351号湖南省统计局 

  邮编:410011 

  联系人:邓樱、李亮 

  联系电话:0731-822127570731-82212018 

      附件:1.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题目 

           2.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 

            3.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 

            4.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研究成果排版打印格式要求 

              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15日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