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统计信息  宣传统计工作  立足统计服务社会

首页 > 移动平台网站 > 统计要闻

湘西州统计系统举行“经普杯”乒羽赛暨“民族杯”趣味赛

  近日,湘西自治州统计系统举办“经普杯”乒羽赛和“民族杯”趣味体育活动竞赛,来自州统计局、八县市统计局、湘西经开区经济发展局10支参赛队伍共170余人选手参加“比武”,交流。

  比赛共分乒乓球男单女单、团体,羽毛球男双、女双、团体,趣味赛螃蟹背西瓜、托球竞速、羽球投圈、双人跳绳、拔河比赛等4个单项、7个团体近200次赛次。比赛紧凑,秩序井然,各县市区参赛队伍组织水平很高,竞技水平好,坚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达到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强身健体、丰富生活的目的,展现了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统计风采。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全州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促进民族和谐团结进步,倡导愉快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增强统计干部队伍凝聚力,共同推动全州统计繁荣发展。本次为期三天的体育竞技活动是州统计局举办的第三届全州统计系统乒羽赛暨趣味体育活动,全州统计人全员踊跃参与,人人有比赛有展示,成为统计系统相互交流的重要舞台,活跃了统计系统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

  [供稿:湘西自治州统计局   张作磊]
[审核:殷智敏]
[责编:刘   雁]

上一篇:湖南省统计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篇:湘西州统计局携手扶贫联系村党建“1+1”促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