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2004年全省重点工程完成情况良好

(统计信息263期)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04-12-24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2004年,全省重点建设项目共48个109项,年计划投资400亿元,其中:工业及高新技术16个20项,农业、水利项目2个7项,城市基础设施项目4个5项,交通项目6个19项,能源项目9个19项,信息传输项目1个5项,物流及市场项目2个5项,社会发展项目8个25项。到11月,重点工程项目完成投资372.8亿元,为年计划的93.2%,比去年同期净增89.9亿元,预计全年将超计划完成投资任务。

    109个项目中,15项全部投产项目完成投资36.61亿元,为年计划41.95亿元的87.3%;12项单项投产项目完成投资106.5亿元,超过年度计划5.2个百分点;82项重点施工项目完成投资229.05亿元,为年计划256.85亿元的89.2%。

    到11月,16个工业重点建设的项目中,有12个已完成年计划90%以上,其中:长丰汽车整车生产线、长沙经阁集团高档铝型材扩建、双峰海螺水泥厂新型干法水泥项目、衡阳特变电工超高压可控电抗器电力变压器生产线、湖南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项目等项目全部完成本年计划并实现投产;2个农业产业化项目处在施工阶段,湖南加华优质肉牛综合开发基地建设已完成年计划84.41%,阳光乳业产业化基地乳加工厂生产线改扩建工程已完工;交通建设项目中,常张高速、邵怀高速、怀新高速、常吉高速公路、株洲航电枢纽等项目已完成年计划的95%以上,洞庭湖畅通工程、县乡公路建设全部完成本年计划并实现投产;8个电源建设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40.30亿元,为年计划的65.8%,其中:耒阳电厂二期、凤滩水电站扩机、碗米坡水电站已全部投产。

    这批重大产业化项目和基础产业项目的建成,将促进湖南经济快速发展。

承办:投资处
执笔:彭  蕾
核稿:周碧红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