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2004年度湖南省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20强等入围名单公示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05-09-30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关于公示2004年度湖南省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20强、专业承包企业20强、
劳务分包企业10强及十佳建筑劳务基地评比入围企业和入围基地名单的通知

    根据湘建建〔2005〕119号《关于开展2004年度湖南省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20强、专业承包企业20强、劳务分包企业10强及十佳建筑劳务基地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各市州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统计部门联合推荐或省直有关厅局推荐或有关建筑业企业自荐,有74家企业入围"施工总承包企业20强"、36家企业入围"专业承包企业20强"、18家企业入围"劳务分包企业10强"、13家建筑劳务基地入围"劳务基地十佳"。 现将入围企业和基地名单予以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截止日期:2005年10月9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发现入围企业或基地在统计年报中弄虚作假的;或2004年度发生过四级及以上工程建设重大事故且未按规定上报的;或2004年度在招投标活动中严重违法违规受到相关行政机关处罚的;或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受相关行政机关通报批评的,请向省建设厅或省统计局举报。举报电话:0731-2214426(省建设厅)、0731-2212560(省统计局)。

    公示同时,入围企业(施工总承包企业、专业承包企业)需将在外省(市、区)获得的2004年度省级工程质量综合奖项证书原件于10月9日前送交省建设厅建管处予以核验。

省建设厅
省统计局
二OO五年九月二十二日

附:

“施工总承包企业20强”入围名单

“专业承包企业20强”入围名单

“劳务分包企业10强”入围名单

“劳务基地十佳”入围名单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