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全国部分省(区、市)统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01-10-30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0月30日,全国部分省(区、市)统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开幕,来自华东、中南地区17个省(区、市)统计局的纪检组长和国家直属农调队、城调队、企调队的部分代表以及国家统计局有关司、队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中央纪委、监察部的部门领导和部分省统计局的局长也应邀出席了会议。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伯华同志亲临会议并讲话。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之鑫同志针对当今国内外经济形势以及统计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作了重要讲话,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这次会议的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五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以江泽民同志“七一”重要讲话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研究如何保证六中全会《决定》在统计系统贯彻落实。会议还将讨论国家统计局和各省统计局纪检监察机构以及三支调查队的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能和工作分工,讨论征求关于建立对领导干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考核制度的意见(相关内容请留意后续报道)。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