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统计局全体在职职工致老同志的慰问信》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02-02-06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尊敬的全体老干部、老同志:

     你们好!

    春风送暖,大地回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省统计局全体在职干部向全体老干部、老同志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统计界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年轻一代做好统计工作的重要基础之一。过去,你们曾在统计战线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统计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天你们仍然不遗余力,继续为国家的富强、社会的安定、统计事业的发展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我们决心继承和发扬老同志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力发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积极营造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社会环境,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的条件。

    当前,全国各族人民正在按照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努力推进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扬自强、自律、自立的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崇尚科学,为实现我国新世纪发展的宏伟目标和统计事业兴旺发达做出新的贡献!

    衷心祝愿全体老同志新年快乐,万事如愿,合家欢乐!


湖南省统计局全体在职职工


二00二年二月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