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召开境外专家统计调查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02-08-21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近日,湖南省境外专家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长沙、衡阳、岳阳、郴州统计局的同志,省外国专家管理局的负责同志也参加了会议。省统计局马勇局长、张世平副局长到会祝贺。马局长对如何搞好这次调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开展境外专家统计调查,一定要搞准统计数据,通过这次调查,了解和搜集一些境外专家对我省经济发展、经济环境的看法和建议,为各级政府引进外国专家来我省进行投资制定政策提供科学的依据。二是要发挥统计部门的优势,利用这个渠道搜集多方面的资料,进行深入的统计分析,打出统计品牌,为当地政府服务。三是各地要研究进行后续调查的有关办法,积极探索与国外人士交流的信息途径,以提高统计工作的服务水平。

    会上,代表们认真学习了湖南省统计局、湖南省外国专家管理局共同制定的《2001年境外来湖南工作专家统计调查方案》,大家一致表示,省局领导非常重视这次调查,回去后一定按省局领导的要求,搞好这次调查,圆满完成国家任务。此次会议后,湖南省2001年境外来专家统计调查将正式展开。

[设计管理处 供稿]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