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省统计局"公共管理与宏观经济分析"培训班在新加坡开课(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05-10-09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9月30日上午9点15分,湖南省统计局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开办的为期两个月的“公共管理与宏观经济分析”培训班在新加坡正式开课。在简短的开班仪式之后,刘云华博士以《新加坡公共企业与淡马锡控股公司的运作》为题开讲。

图: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团团长肖曼辉(左)、新加坡国立大学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厚任(中)分别致辞,孔丽娟主持开班仪式

    这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公共管理与公共政策”和新加坡官方统计系统的发展及管理、政府管理经济的成功经验、公共服务策略与公务员管理制度、城市规划和公共交通管理等有关“狮城新体验”的专题讲座,并将每周分别安排到新加坡统计局、经济发展局、中小企业局、建屋发展局、公共事业管理局、新加坡国会以及裕廊集团和淡马锡控股公司等参观考察。在完成全部课程之后,将由新加坡国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颁发高级研修班培训证书。

图:刘云华博士开讲第一课

    一次选送三十名学员出国培训“充电”,这在省统计局历史上尚属首次。

图:部分学员代表合影

[宣传中心 局办公室 供稿]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