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省统计局听取赴新加坡学习学员的汇报(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05-12-05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1月28日、30日,省统计局专门听取了省局赴新加坡学习学员的汇报。全体局领导和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汇报会。

    为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培养优秀人才,打造一流的省级政府统计工作,省统计局与新加坡国立大学于9月28日——11月25日在新加坡联合举办“公共管理与宏观经济分析”培训班,经国家外国专家局考试,来自省、市州、县市区政府统计机构的30名统计干部参加了赴新加坡学习培训。

    赴新加坡学习培训团副团长兼秘书长、省统计局人事处处长欧阳美嫔代表全团对新加坡学习的整体情况作了汇报,省局其他学员汇报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启示和建议。大家感到:学习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增长了知识、增强了自信、开扩了眼界、解放了思想、交到了朋友。

    听了大家的汇报后,省统计局党组对这期学习班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指出:在新加坡举办培训班,为全省统计干部的培训探索出了一条新的路子,表明湖南统计部门的对外开放走到了一个新的阶段。省统计局和有关统计局下了决心,花了本钱,从学习的效果看,这个决心下对了,本钱花得值得,以后还要继续坚持。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勇指出:通过这两个月的学习,非常高兴地看到每个学员的素质有了提高。这些来自不同部门和单位的学员带回来的先进知识和理念,必将在全省统计系统中增强改革开放意识,创新发展工作思路。他要求各位学员一定要继续保持旺盛的学习劲头,要交出高质量的论文和工作答卷,要宣讲学到的知识,让大家分享学习的成果。学习不是结果,应用才是目的。大家虽然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但各位学员都要增强自信心,将学到的先进知识和理念大胆的运用到工作中去,为湖南统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事处 供稿]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