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统计局26名新聘的兼职纪检监察员执证上岗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1-07-20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7月19日,湖南省统计局召开兼职纪检监察员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岳宗荣为新聘的26名兼职纪检监察员颁发了证书,并对全局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岳宗荣说,过去两年,省局纪检监察工作在局党组正确领导下,局纪检组、监察室的直接指导下,机关各单位兼职纪检监察员尽心尽力,认真履行职责,做了大量工作,出色完成局机关各单位纪检监察任务。在谈到如何开展下步工作时,岳宗荣强调,近几年,我们虽做了一定的工作,但不能掉以轻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局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预防和教育,齐心协力,继续把纪检监察工作搞得更好。他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素质。要掌握业务知识,注重学习中央、省委的各项政策,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素质,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组的部署上来,统一到统计各项工作上来。

  二要恪尽职守,提高工作质量和办案水平。按局纪检监察室的要求,做好机关各单位纪检监察考核检查工作。要配合纪检监察室监督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执行党风廉政责任状执行情况。

  三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要带头学习,带头执行局党风廉政各项规定,今年局党组聘任的兼职纪检监察员职务高、政治素质好,希望各单位要按照贺国强同志最近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修身、勤学、敬业、自律”的要求,坚持以“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为标准,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要做到“四个一点”,即正一点、硬一点、严一点、实一点。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做一个政治清醒的人;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做一个博学广闻的人;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做一个清正廉洁的人;要坚持原则,敢于碰硬,做一个刚直不阿的人;要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做一个甘于奉献的人;要胸襟坦荡,宽容大度,做一个顾全大局的人。

  会上,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刘红旗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明确了下一步的各项工作安排。

[供稿:监察室张志群]
[责编:周碧红]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