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李绍文率队督查绩效评估和为民办实事工作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1-07-29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根据《2011年湖南省绩效评估实施方案》、《2011年为民办实事实施意见》以及省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的部署要求,7月11日—22日,由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李绍文任组长,省统计局、省人大信访办、省重点办组成的第七督查组,分别对湘西自治州、张家界市和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省质监局、省农业厅等市、州政府和省直及中央在湘单位2011年绩效评估和为民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年中督查。

  期间,督查组严格按照《绩效评估和为民办实事年中督查工作方案》的要求,到相关市州和省直等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召开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重点工作,为民办实事工作,市、州政府、省直及中央在湘有关单位重点工程、重点工作和绩效评估等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还先后实地查看或听取了G209龙山至永顺公路、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G209、G319吉首绕城道路、吉首—茶洞高速公路矮寨悬索特大桥、古丈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张花公路、荷花机场扩建、工业园建设、省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等一批省或市、州重点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以及农村清洁工程示范村、农民工阳光工程培训、城区治安电子防控系统和乡镇邮政所建设等为民办实事项目,切实掌握了第一手情况。

  实地检查后,李绍文代表督查组分别就湘西自治州、张家界市政府和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省质监局、省农业厅等市、州政府和省直及中央在湘单位2011年上半年在绩效评估和为民办实事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搞好政府绩效评估和为民办实事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

[供稿:投资处俞峰]
[责编:周碧红]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