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梅克保审查指导《党的十七大以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览》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2-09-24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梅克保来到长沙市博物馆,审查指导《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党的十七大以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览》筹备工作。他强调,要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在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湖南科学发展的新成就,切实提高展览效果,进一步坚定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信心和决心,凝聚全省人民共建美好家园的智慧和力量。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姜英宇参加审查。

  

  为迎接和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等部门承办的该展览于6月底正式启动筹备工作,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布展工作,即将于本月底正式开展。

  走进展馆,梅克保一行详细了解各板块展览内容。展览共分为“科学发展看三湘”、“经济发展实现新跨越”、“两型社会展示新风貌”、“法治湖南谱写新篇章”等10大篇章,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示了党的十七大以来,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从音响效果到图片说明,从展览内容到形式,梅克保都仔细检查,对个别疏漏之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随后,梅克保听取了展览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梅克保对前段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各有关部门和布展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他说,党的十七大以来的5年,是湖南综合实力增长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人民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时期之一。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举办这一展览,对于充分展示5年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成就,进一步坚定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信心和决心,凝聚全省人民共建美好家园的智慧和力量,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当前,距离开展仅有几天时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辛苦、攻坚克难的精神,进一步补充、提升和完善展览内容,努力彰显湖湘特色,充分展示发展成就;要精心挑选图片,认真核实数据,规范文字表述,确保展览精益求精。  

  梅克保强调,要切实提高展览效果,进一步提升湖南人民加快科学发展的“精气神”。积极组织各级机关干部、驻湘部队官兵、学校师生、广大群众踊跃参观展览。加强新闻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强化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展览有序进行。  

  许又声要求,再接再厉做好展览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月25日全面完成布展;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展览的社会影响。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绍文,局宣传中心负责人等陪同审查。

     [供稿:宣传中心 湖南日报]
[责编:鲁喆]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