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高勇通报前三季度湖南经济运行情况(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3-10-23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0月23日上午,湖南省统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高勇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前三季度湖南经济形势新闻通报会上,通报了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由省新闻办发布处处长姚伟红主持。

  高勇说,今年以来,全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经济运行呈现企稳回升、稳中向好态势。一是工业生产稳步回升,二是发展动力持续加强,三是经济结构得到优化,四是运行质量有所提高,五是要素保障成效明显,六是民生状况继续改善。

  高勇强调,当前,全省经济总体平稳向好,但后期基础有待进一步巩固。下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宏观政策措施,加强经济运行调节,扩大有效需求,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中国信息报》、《湖南日报》、湖南广播电台、湖南卫视、红网、湖南经视、《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长沙晚报》进行了现场报道,省局综研室、宣传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会。

  通报会后,高勇接受了湖南卫视、湖南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的现场采访。

[供稿:综研室  伍晨曦]
[责编:张艳]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