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省政府新闻办召开2014年湖南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5-01-22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月22日下午,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张正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2014年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张正说,2014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运行环境,省委、省政府领导全省人民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新常态,大力促进“三量齐升”,全面推进“四化两型”,着力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局面。一是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二是内生动力稳定增长;三是结构调整有效推进;四是运行质量有所提升;五是开放型经济较快发展;六是财政信贷继续增长;七是人民生活得到改善。

  张正强调,2015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把握“一带一部”新定位,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总揽,狠抓改革攻坚,突出转型升级,着力提质增效,加强民生保障,努力完成“十二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随后,张正就有关新常态、工业、投资等方面的问题先后回答了湖南电台、湖南经视、中新社等媒体记者的提问。

  新闻发布会由省政府新闻办发布处处长姚伟红主持。人民网、中新社、新华社、《中国信息报》等中央驻湘新闻单位,《香港商报》、《大公报》、《新湘评论》、《湖南日报》、湖南广播电台、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都市频道、华声在线、《湘声报》、《当代商报》、《今日女报》、《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金鹰955电台、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星辰在线等30多家新闻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红网对新闻发布会进行了网上视频直播。

  新闻发布会后,张正接受了湖南卫视和湖南经视等多家媒体的现场采访。

  [供稿:综研室 伍晨曦]

[责编:徐林]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