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2015年统计从业资格考试顺利完成(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5-09-22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9月20日,2015年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在全省各市州同步举行。全省6400多名考生在65个考点、213个考场参加了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一开考即到长沙市考点进行了巡考,现场巡视了所有考场。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颜宏晖陪同国家统计局三位巡考人员到株洲考点进行了巡视,副巡视员徐朋到湘潭市考点巡考。另外,省局还选派了28名经验丰富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到各市州考点开展了巡视,督察考风考纪和组织实施情况。

  省统计局党组对考试工作非常重视。8月27日,省统计局专门召开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签订了统计从业资格考试认定工作责任书,对统计从业资格考试、统计从业资格认定、统计从业人员继续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9月16日,又召开了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巡考专题会议,特别强调考风考纪及巡考工作。颜宏晖两次会议都要求全省上下要切实抓好统计从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省派巡视员一定要认真履行相关职责、严格遵守巡视纪律,坚决做到严格自律,秉公巡考,确保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国家统计局巡视组对我省2015年统计从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省2015年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供稿:教育中心]
[责编:张艳]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