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张世平带队检查综研室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情况(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1-07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根据《2015年度湖南省统计局机关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实施方案》要求,1月6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一行五人到综研室检查考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综研室党支部书记朱继无从统筹部署、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行风建设、民主生活会及工作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对一年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国统信主任、兼职监察员李跃辉从制度建设、宣传教育及抓关键环节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履职履责情况。

  张世平首先对综研室班子成员一年来的扎实工作和各位党员爱岗敬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综研室在落实“两个责任”方面,认识是到位的、措施是得力的、成效是明显的,很好地发挥了模范表率作用,对支部书记和兼职监察员的工作情况汇报表示同意,并完全赞同纪检监察室的点评意见。他指出,当前综合统计工作面临的压力不断增大,综研室支部要继续发扬勤苦耐劳、敬业奉献的良好作风,在坚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同时,努力拓展工作人员知识面,推动综合统计工作创新发展。会上,他还认真听取了支部各位党员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并在现场就有关问题作出答复。

  检查组成员、省局纪检监察室主任刘红旗认为,综研室党支部能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及局考核方案有关精神及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出实招、见实效,主要表现在:一是注重细节管理,风险防控到位;二是工作制度健全,职责分工明确;三是突出问题导向,落实主体责任;四是狠抓制度执行,纪律和规矩遵守的很好。他还就综研室党支部如何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落实两个责任、抓好廉洁从政、坚持守纪律和规矩、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综合研究室 谭兵农]
[责编:张艳]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