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省统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5-24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5月23日下午,省统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勇指出,自4月下旬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各党支部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及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细化支部学习教育计划和第一专题“讲政治、有信念”的学习研讨安排,取得了初步成效。

  高勇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入领会,吃透精神。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起点和基础;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新成果,是当代中国最现实的马克思主义,是指导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各支部务必要按照局党组制定的安排表,精心组织、陆续推进、层层细化、狠抓落实;二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支部书记要把抓好党建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树牢党建工作的首位意识和责任意识,摆正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个环节的工作不打折扣地抓实抓好;三是要进一步合理安排。要自觉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坚持同部署、同落实,不能因为学习影响了工作,更不能因为工作而耽误了学习,务必做到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做到支部学习有方案,讨论发言有记录,个人自学有笔记,党课教育有提纲,推动工作有成效。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积龙传达了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并结合省局实际,对下阶段全局“两学一做”作出了具体安排:一是进一步明确学习教育内容,二是进一步明确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三是进一步层层落实责任。各党支部书记简要汇报了前期开展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

  [供稿:机关党委 王瑛]

  [责编:徐林]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