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省直机关工委来省统计局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6-03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6月2日下午,省直工委委员、纪工委主任曾凡国率省直工委督查组对省统计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省直团工委书记黄敏、省直团工委办公室主任彭量、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交通厅、省审计厅、省国资委领导参加了座谈会。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高勇汇报了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宣传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通过督查调研,督查组对省统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好评。

  高勇在汇总中指出,省统计局按照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省委、省直工委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延伸的重大举措;作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铭记党员身份,更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举措;作为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加强统计行风建设,推进统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抓手。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动有序、进展顺利。一是抓组织发动这个前提,动员部署到位。二是抓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引领行动自觉。三是抓学习覆盖这个基础,做到知行合一。四是抓解决问题这个重点,突出学做成效。

  督查组一行采取“听、看、查、谈”的方式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重点查阅了党组专题研究“两学一做”会议记录、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记录和学习研讨发言提纲,查看了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相关资料;随机访谈了两名党员干部。

  最后,督查组在意见反馈时认为,省统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得好,抓得实,成效大。局党组、党委做出了表率、榜样。一是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启动及时,精心组织,进展顺利。二是党组书记、班子领导率先垂范,讲党课、抓落实等方面起了示范带头作用。三是整体推进,分工协调,上下联动,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四是学习教育工作有特色,除了做好规定动作,自选动作有特点,资料准备很齐全、很完整、很规范,发扬了客观、严谨、务实的统计工作作风。希望统计局继续努力,再接再厉,突出主题,抓好结合,强化落实,推动学习教育取得更大的成效。

  [供稿:机关党委 徐祺]

[责编:徐林]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