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省统计局部署非公有制人才资源统计调查工作(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6-08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国家人才发展计划,准确掌握非公有制领域人才状况,按照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单位)人才资源状况抽样调查的通知》文件要求, 6月7日,省统计局在长沙召开了全省非公有制人才资源统计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颜宏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州统计局服务业科负责人及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颜宏晖指出,非公有制人才统计是国家统计局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需要全省上下齐心协力来完成。她强调,各地要切实准确掌握非公有制人才统计工作的主要任务,把握好各个时间节点,明确任务要求。她要求全省各级统计机构的领导同志要高度认识和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协调工作,确保顺利完成;要认真学习和研究《非公有制企业(单位)人才资源状况抽样调查方案》,加强培训,精心组织实施;加大对源头数据的审核力度,确保样本数据质量,严格数据使用管理,及时总结工作经验。

  会上,省局服务业处的业务人员详细讲解了国家《非公有制企业(单位)人才资源状况抽样调查方案》,开展了上机实操培训、讨论答疑,氛围热烈,收到了良好效果。

  [供稿:服务业处 谢妮莉]
[责编:张艳]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