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省统计局向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7-25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7月22日下午,省统计局召开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发言,并开展座谈交流。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正代表省局通报情况,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发言并与省局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谭平指出,省统计局召开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通报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是我省完善政党协商知情明政机制的有益探索和生动实践,也是落实省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湖南省委2016年度政党协商计划》会议协商要求的具体体现。省统计局对此次通报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资料翔实,对全省经济形势分析总体全面客观准确,对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掌握全省经济发展情况、开展参政议政有重要参考作用。谭平强调,通报会探索了知情明政机制,应当继续坚持完善;通报会分析了全省经济形势,应当全面理解把握;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应围绕各项任务贡献智慧力量。

  张正通报了上半年全省经济发展的主要特点,分析了面临的主要挑战和下阶段发展走势,并就做好下半年全省经济工作提出了建议。张正感谢省委统战部为省统计局提供向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经济形势,听取他们关于我省经济发展的真知灼见的机会,也感谢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全省统计工作和省统计局的关心和支持。张正表示,下阶段省统计局将坚持定期向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报情况,增强主动性,为政党协商搞好服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计工作,为省委、省政府、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提供更好的统计服务。

  会上,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对省统计局的情况通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上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出了客观评价,并就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更好地开展统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委统战部、省统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综合研究室 周凌]  

  [责编:张艳]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