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省统计局开展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数据联审工作(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7-26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根据国家统计局等八部委联合印发的国统字〔2015〕116号文件精神,以及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湘政办函〔2016〕56号要求,为确保本省试点市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数据质量,推进试点工作持续优质高效开展,7月22日,省统计局会同省国土资源厅、省环保厅、省水利厅、省农委、省林业厅等部门的领导、专家,与娄底市对应市直部门试点工作人员,在长沙市召开了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数据联审会。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绍文指出,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党委、政府均高度重视编制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及其试点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娄底市目前编制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试点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评价其做到了政策、组织机构和任务的“三个落实”。

  就做好下阶段相关工作,李绍文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从时间、空间和逻辑三个维度切实加强对数据的审核把关;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合作,补充、完善编表数据;三是要认真做好试点工作经验总结。

  会上,来自省、市两级部门代表共计39人共商试点工作,对娄底市编制的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逐表进行了审核评估;总结交流了试点工作经验,讨论、研究了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供稿:核算处范毅]
[责编:张艳]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