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张世平参加全国统计援藏工作会议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7-27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7月23日,全国统计系统援藏工作会议在西藏林芝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出席会议并讲话。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统计局副局长郑京平主持会议。会议全面回顾了“十一五”、“十二五”统计援藏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计援藏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路径措施,并对“十三五”统计援藏任务作出了明确部署和具体要求。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参加会议,并根据会议安排作为对口援助省市的两名代表之一发言。他说,西藏的地位、国防、物产、人文、发展重要,举国上下援藏更重要。近年来,按照国家统计局的统一部署,湖南省统计局与安徽、湖北省统计局一道对口支援西藏山南市统计系统。在与山南地区统计同仁的交流中,我们深感他们守护边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同时,也深感他们的基层基础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这次会议后,我们一定要贯彻落实好全国统计援藏工作会议精神,与兄弟省份一道,进一步加大对口支援山南地区的力度,为边疆地区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努力。一是要进一步支持山南地区加强统计基础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支持山南地区改善统计办公生活条件;三是要进一步支持山南地区推进统计信息化建设。

  全国17省市援藏统计局代表、西藏自治区各地统计调查机构代表,以及国家统计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供稿:财基处]

  [责编:张艳]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