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省统计局召开“八·一”座谈会(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8-01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8月1日上午,省统计局召开局机关转业军人“八·一”座谈会。共同庆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高勇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离退休军转老同志和在职军转干部代表发了言。

  高勇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局机关的转业军人及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多年来为统计局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多年来,经过部队这所大学校的培养,到省统计局工作的转业军人,在各自岗位上踏实肯干、兢兢业业,表现十分优秀,为统计系统建设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成绩,赢得了局党组和广大干部职工的高度赞誉。希望局机关所有转业退伍军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将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光大,坚定信心,团结协作,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统计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座谈会的转业退伍军人踊跃发言,感谢省统计局党组多年来的关心和厚爱,并回顾以往的军营岁月,展望省统计局的美好未来。他们纷纷表示无论是否已经退休,还是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一定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退色”,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为统计系统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人事处处长曾斌求、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处处长汪建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积龙,部分转业军人及军属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机关党委]
[责编:张艳]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