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全国贸易重点课题研讨和集中调研活动在湖南湘潭举行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9-23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为做好《现阶段农村消费品市场的新特点和新问题》这一国家统计局重点课题,9月20日至21日,国家统计局贸易外经司组织参与课题研究的省区市统计局相关人员在湘潭市开展课题研讨和集中调研活动。课题调研组成员来到湘潭县银河商贸有限公司和湘潭县“农村淘宝”特色馆,就农村消费品网络物流配送和电商发展情况进行调研,通过听取了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参观物流配送流程,询问单位经营状况、运作模式以及对未来前景的考虑。通过调研,对农村电商发展与消费品市场变化趋势有了进一步认识。

  在研讨会上,来自内蒙古、江苏、江西、河南、湖南、重庆、云南、陕西、甘肃统计局贸易外经处以及福建调查总队商业处课题负责人及课题报告起草人就课题进展情况、研究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课题的研究主题和方向进行了讨论。会议确定形成一个总报告、两个专题报告,分别由福建调查总队、湖南省和陕西省统计局贸外处负责,于10月底完成。

  集中调研和研讨由国家统计局贸易外经统计司首席统计师、综合处调研员严先溥主持,湖南省统计局贸易外经处处长唐根深、湘潭市统计局总统计师谭强陪同调研。

  [供稿:湖南省统计局 湘潭市统计局]

  [责编:徐林]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