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省统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9-28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9月22日,省统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主持,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文,将学习《问责条例》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联系起来,将《问责条例》与 “讲规矩、有纪律”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学习《问责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问责条例》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问责条例》的精神实质、准确掌握《问责条例》的深刻内涵、切实抓好《问责条例》的贯彻执行,真正实现《问责条例》学习教育“无盲区”、“全覆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高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绍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小华,局副巡视员李机生分别领学了有关文件精神。

  张世平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问责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把《问责条例》的有关要求落实到省局的各项具体工作中,确保《问责条例》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一是坚持用心学习,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坚持带好队伍,切实促进干部作风的根本好转;四是坚持“两手抓”,以严谨的党建工作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特别要认真抓好数据质量关,抓好节前的党风廉政工作,做好下阶段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等。

  [供稿:机关党委 徐祺]

  [责编:罗昊]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