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省局举办全省统计局系统办公室政务管理培训班(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10-17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0月12日,全省统计局系统办公室政务管理培训班在长沙举办,省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戴乐平出席并讲话。

  戴乐平指出,办公室工作十分重要,承担着综合协调、参谋服务的重要职能,是全局政务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司令部”。他说,办公室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是政务信息、督查督办、综合文秘、机要保密、档案管理、公务接待、文件收发等工作的牵头部门,大家要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努力提升业务工作水平和个人素质。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推动全省统计局系统办公室政务管理服务水平取得新的进步。

  国家统计局办公室政务信息处处长王麦玲、综合处郑琪琦应邀讲座。王麦玲以《如何做好向国家统计局办公室报送政务信息工作》为题,介绍了国家统计局政务信息处的工作及有关刊物情况,就如何写好政务信息、经济信息以及信息写作中常见问题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座。郑琪琦介绍了国家统计局督促检查工作有关情况,就督促检查工作制度、运行程序等为大家作了解答。省局办公室主任张昭红就做好办公室工作作了辅导报告,她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守纪律、讲规矩,坚持优质服务。省局办公室相关业务人员也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就有关业务工作与各市州统计局进行了交流。

  各市州统计局办公室主任和相关业务骨干,省局各处室政务信息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供稿:办公室 吴天铁]
[责编:张艳]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