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乌兰勉励全省新闻工作者:在奋发有为中彰显忠诚与担当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11-12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111日上午,湖南省优秀新闻作品、优秀新闻工作者表彰报告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乌兰强调,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时代书写,为人民立言,在奋发有为中彰显忠诚与担当,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2015年以来,全省新闻战线推出了一大批有深度、有价值、有影响的新闻精品,涌现了一大批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新闻工作者。会议表彰了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2015年度湖南新闻奖获奖作品以及获得“第十三届湖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的新闻工作者。

  乌兰充分肯定了去年来全省新闻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把党性原则摆在首位,把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装进心里,把正确舆论导向充分融入报道中,把坚持正面宣传为主落实到行动上,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正确舆论导向。要立足本职促发展,聚焦改革发展实践,贴近群众实际生活,传播湖南良好形象,更好地服务湖南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强化创新意识,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强化精准意识,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强化精品意识,增强作品的感染力,努力提高舆论引导水平。要坚持不懈强素质,坚定职业追求,恪守职业道德,弘扬社会正气,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会上,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作品《漠视生命是最可怕的沉沦》主创者林新华作了发言。第三届湖南省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奖记者徐亚平、黄黎明、伍露茜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新闻从业故事。

  表彰报告会后,省记协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调整、补选了3名省记协副主席。

  中国信息报湖南记者站选送的通讯《沙场秋点兵——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湖南综合试点启动侧记》在2015年度湖南新闻奖评选中被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评为央媒优秀作品二等奖。

  [供稿:湖南日报 宣传中心]

  [责编:张艳]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