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李绍文赴雨花区调研科技和文化产业统计工作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12-29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2月27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绍文率社科处相关同志到雨花区调研科技和文化产业统计工作。

  李绍文先后来到湖南融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德思勤24小时文化书店和天闻数媒科技(湖南)有限公司等科技和文化产业融合型企业实地考察。

  在湖南融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李绍文详细了解众创空间、孵化器的运营状况。逐一走访了正在孵化的云梦网络、苗木通、社区半径等创业团队。在一边认真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一边仔细询问孵化基地的运营模式、市场需求、孵化成功率等情况后,李绍文用模式了不起、点子了不起、效果了不起和责任心了不起等四个“了不起”充分肯定了孵化基地短短一年来取得的成绩。

  在天闻数媒科技(湖南)有限公司,李绍文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在“未来教室”体验了互联网环境下的教学方式,感受了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的应用。他指出,发挥科技与文化融合优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数字教育产业和数字文化产业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供稿:社会和科技统计处 刘峰]
[责编:左华文]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