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省统计局召开2016年度机关总结表彰会(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01-24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月23日上午,省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总结2016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平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勇作机关工作总结报告(全文另发),从数据质量、统计改革、调查监测、统计服务、农业普查、党风廉政建设、政务管理等七个方面对局机关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局党组对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会上通报了《湖南省统计局关于表彰2016年度局机关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绍文宣读了《中共湖南省统计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戴乐平宣读了《湖南省统计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十佳”会员、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颜宏晖宣读了机关各单位在外获奖情况;副巡视员黎雁南宣读了局党组关于对2016年度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进行慰问补助并公示的决定。全体局领导对先进单位和先进党支部进行颁奖。

  会上,高勇和杨跃涛分别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保密保卫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安排部署。

  张世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过去的一年,局机关各单位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团结协作,坚守岗位,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步。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张高丽副总理重要批示以及省委、省政府领导对统计工作的新要求,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推进统计改革创新,争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办公室 王珊珍]
[责编:罗  昊]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