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统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11-02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1月1日上午,省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崇斌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作讲话。

  刘崇斌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湖南省代表团参会情况,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党章修改的主要情况。他强调,要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全面展开、取得实效。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局机关各单位、各党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制定学习方案,局机关党委要加强督促;要通过学习,强化“四个意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边学边思、思学结合,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并与统计工作以及统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统计工作的各个方面。二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统计改革发展实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谋划和部署统计工作,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完善统计体制”的明确要求,抓好各项改革,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统计、精准服务”的指示精神,发挥统计工作职能作用,更好地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三是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以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对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对照目标找差距,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统计事业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统计的参谋决策水平。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勇主持会议。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当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最大的政治、首要任务、头等大事。他强调,局机关各单位、各党支部要围绕崇斌局长提出的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四个方面要求,全力抓好落实,机关党委要牵头并做好表率,进一步部署好全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省局局领导,离退休厅局级干部、老同志代表、党务工作者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供稿:办公室 鲁 喆]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