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省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11-21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1月20日下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统计局特邀十九大代表、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省委宣讲团成员姜欣,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勇主持,在家的局领导及全局干部职工180多人参加。

  

  姜欣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参会经历和心得体会,从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一是党的十九大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明了指导思想和基本方略,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党治国理政新境界、管党治党新境界;三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五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重大论断,为党和国家全局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六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进军号角;七是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绘制了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施工图、任务书;八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了根本保证。

  高勇对姜欣的精彩宣讲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姜欣的报告政治站位高,脉络清晰,对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有重要意义。全局上下要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 “完善统计体制”的目标,全力推进统计管理体制改革,为省委省政府提供更加精准、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不断推动统计事业向前发展。

  [供稿:机关党委 邱 琳]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