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刘崇斌赴通道塘冲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7-11-22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11月15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崇斌一行赴怀化市通道县塘冲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目前已经进入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倒排工期、认真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

  在塘冲村级组织活动中心召开的扶贫工作座谈会上,刘崇斌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塘冲村支两委、双江镇党委政府和通道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塘冲村的基本情况、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当前的工作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刘崇斌感谢怀化各级党政部门对省统计局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驻村工作队员长期驻村,扎根基层为村民办实事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2017年塘冲村实现脱贫出列是省统计局对省委省政府的庄严承诺, 下一步,要严格对照要求,做好脱贫出列自查工作,倒排工期、仔细盘点、认真落实,全面做好迎检验收工作;要建立扶贫长效机制,统筹推进各项扶贫工作,尤其是要加强产业扶贫项目的后期管理,订好章程、做好移交,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持续提高村民收入。

  刘崇斌一行还在怀化市副市长毛健刚,市统计局局长韩晓波,通道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秀芬的陪同下对塘冲村的村组道路硬化、便民吊桥、油茶林产业基地和为民服务中心等扶贫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随后,走访慰问了龙从务、石成标等结对帮扶贫困户,在农户家中与他们同坐一条板凳,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通过勤劳脱贫致富。当问到他们是否有信心脱贫时,“有!”贫困户铿锵有劲的回答,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省统计局副巡视员黎雁南,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供稿:怀化市统计局]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