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湖南统计年鉴—2017》正式出版(图)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01-23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由湖南省统计局编辑,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的《湖南统计年鉴—2017》已于日前正式出版发行。

  《湖南统计年鉴》是省统计局为社会各界提供统计数据服务的一个重要载体,是一部全面反映湖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资料性年刊。

  该书首卷为特载《2017年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和《2016年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正文内容分为20个篇章,即:综合,国民经济核算,人口,就业人员和职工工资,固定资产投资,对外经济、旅游和开发区,能源,财政、金融和保险,城市建设和环境保护,农业,工业,建筑业,交通运输、邮电和其他服务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教育和科技,文化、体育和卫生,党群、政法和社会服务,区域经济,各市、州主要经济和社会统计指标,各县(市、区)主要经济和社会统计指标。为方便读者使用,各篇章篇末附有《主要统计指标解释》。

  此外,根据统计的新形势和新变化,2017年年鉴的内容和篇章结构进行了修订和完善:重新修订了2004年以来GDP历史数据,新增了企业创新调查相关数据表,删减了县(市区)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主要经济指标表,对部分指标进行了增减和调整,对统计指标解释和英文翻译做了进一步规范。

  [供稿:综合研究室 廖闻菲]
[审核:殷智敏]
[责编:刘  雁]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