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长沙市上半年绩效考核社会公认情况评估调查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08-07-23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7月22日上午,长沙市上半年绩效考核社会公认情况评估调查动员暨培训会议在市统计局召开,会上,市绩效办主任陈昌佳、市纠风办主任陈利文和市统计局局长芮英姿分别对这次调查工作的目的、重要性及具体调查方案等做了详细介绍。

    这次调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为确保圆满完成,会议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
  
    一、各区、县(市)统计局、各调查督导员以及各调查员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执行,确保调查任务圆满完成;
  
    二、各调查人员要严把调查数据质量关,认真检查审核问卷,确保调查问卷高质量填写,保证本次调查结果的真实性、客观性和科学性;
  
    三、各调查人员要按调查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调查纪念品发放、问卷回收、问卷编号等工作;
  
    四、各督导人员要加强对调查工作的督导,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确保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五、各区、县(市)统计局、各调查督导员以及各调查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做到调查资料不遗失、不外传,确保调查结果客观公正。

[供稿:长沙市统计局]

[责编:周碧红]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