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株洲市统计局四项举措加强政务信息工作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08-08-20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为提高政务信息的时效性、准确性,加大政务信息的报送量。近日,株洲市局专门召开政务信息工作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政务信息工作要求,强调了各县市区办公室在政务信息工作中的职责,并采取四项措施强化政务信息工作。

    一是将政务信息工作列入县市区年度综合考核。今年株洲市局将统计宣传工作列入对县市区年度综合考核一项内容,并占一定的比重,引起了县市区统计局的高度重视。

    二是建立定期信息员培训制度。市局多次通过聘请了省局相关处室的人员和外面专家,定期对信息人员进行培训,增强县市区和市局本级人员信息意识,提高撰写政务信息的能力。

    三是加强与县市区的沟通联系,争取全面主动掌握信息动态。市局办公室主动与各县市区局长沟通联系,了解县市区工作动态,及时掌握情况,做到信息不漏,全面准确。

    四是建立定期通报制度。为进一步调动各县市区信息工作的积极性,市局每季度定期对各县市区上报采用的信息情况进行通报,对政务信息工作做得好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对不重视政务信息上报的县市区,将通报批评。

[供稿:株洲市统计局]

[责编:周碧红]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