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
  • 站群
  • 图片
  • 视频
  • 文件
  • 互动
  • 服务
  • 国家数据

郴州市统计局全力推进农业普查工作

发布机构:湖南省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6-06-30 打印本页 | 字体大小:

  近日,郴州市统计局召开县市区局长会议,全力推进全市农业普查工作。

  会议总结了前段农业普查工作,指出了当前普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下段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统计部门作为农普牵头单位,要带头抓,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局长亲自抓,分管领导全力抓,其他领导协调抓。二是要倒排工期,逐项抓实。当前应抓紧落实机构人员、经费,完善制度,宣传动员。三是要强化督导,促进平衡。要将农业普查工作纳入政府绩效考核、列入督查,并对相应问题督促整改,定期通报、加强指导。四是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领导干部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多深入乡镇(街道)了解情况,切实帮助解决困难问题。五是要讲究方法,确保实效。要积极争取各级领导重视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目标任务要逐级分解;出现问题要及时汇报;有问题单位要通报督办;要严格考核监督,确保实效。

  会议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胜发主持,11个县市区局长和业务骨干及局相关科室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供稿:郴州市统计局 李卓蓉]

  [责编:徐林]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